熱身賽觀眾554人 高志綱︰像跌回凡間!

經典賽國手 陸續領到訂製西裝

〔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經典賽國手昨天首度在中職熱身賽同場較勁,統一獅高志綱大獲全勝!昨天的統一獅、Lamigo桃猿熱身賽,共有獅隊捕手高志綱、游擊手陳鏞基和猿隊捕手林泓育、二壘手郭嚴文先發出賽。

有練有差,高志綱第3局打出經典賽國手在熱身賽的第1支安打,也是兩隊全場的第1安,第5局又敲出安打,並跑回1分;陳鏞基的游擊守備則是相當精采,尤其是第3局的雙殺守備,化解獅隊一出局被攻佔滿壘的危機。

昨天觀眾人數只有554人,讓習慣經典賽動輒上萬人場面的高志綱很不適應,他指著空蕩蕩的看台說:「好像從天上跌回凡間!」

台灣隊國手們也陸續領到先前緊急訂製的西裝制服,不過經典賽8強賽早已結束。

更多動感圖片

Horses jump a fence during the Novices' Steeple Chase race at the Cheltenham Festival horse racing meet in Gloucestershire, western England March 14, 2013. REUTERS/Stefan Wermuth (BRITAIN - Tags: ... 較多 
1 / 25
| 拍攝者 STEFAN WERMUTH / Reuters
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Share to Twitter
Close
Previous image
Next image


■ 新聞專輯/2013棒球經典賽
arrow
arrow

    fghfhr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